竞技风暴
韩国棒球队卫冕冠军无望 中国台北队再胜泰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陈宇)亚运会卫冕冠军韩国棒球队继败给中国台北队后,2日又输给日本队,卫冕梦想彻底破灭;而中国台北队则在另一场比赛中不出意料地击败了弱旅泰国队,继续朝夺冠目标迈进。

  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队发挥稳健。比赛进入第3局上半时,韩国队先开纪录拿下4分,但日本队在下半局还以颜色,先是3号长野九之的一记二垒安打送两名队友回本垒,之后
6号西乡泰之的一个漂亮的本垒打再为日本队拿下两分。最终日本队以5:4反超韩国队结束第三局。第四局,日本队的吉浦贵夫又打出一个2分的本垒打,将比分差距拉大到7:4。这一比分让韩国队在随后几局打得有些急躁。到第八局,韩国队终于拿下两分将比分扳平。机会最终青睐了日本队。在决定胜负的第九局下半局,长野久之打出了一个漂亮的3分本垒打,将比分锁定在10:7。

  赛后,为

日本队立下大功的长野九之说,他在决胜局的本垒打借助了风力。他还对由业余选手组成的日本队能战胜由职业球员组成的韩国队表示高兴。韩国队教练赛后拒绝接受采访。两届亚运会冠军韩国队在输掉对中国台北和日本队的比赛后,最多只能获得一枚铜牌。

  在另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仅用五局就以16:0的大比分击败泰国队。和与韩国队的比赛一样,中国台北队在今天比赛中也打出了三个本垒打。

  亚运会

棒球比赛今天进入第三天。目前中国、日本和中国台北队都是两战两胜。韩国、泰国和菲律宾队则都是两战两败。共有中国、韩国、日本、泰国、菲律宾和中国台北共6支队伍参加本届亚运会的棒球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即每个队伍和其他队伍各交手一次,最后按各队比赛成绩决定名次。

  

中国队将在明天迎战日本队。(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