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对话马琳王皓:不管新老对手都赢得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多哈时间12月2日17时30分,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团体半决赛中以3∶0横扫中国台北队,赛后两大天王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马琳丢了中国队惟一的一局,他在谈到今天比赛说:前面的对手比较弱,应该说都是热身,所以今天是第一次碰到一个可以打一打的对手,我和张雁书也是老对手了,他还是有实力的比较强,所以也考验了一下我的抗压能力,虽然说第二局输了,但是总体来说还是
打得比较的轻松的。

  对于明天决赛的两个对手,马琳说:"总体来说韩国肯定要比中国香港强一些,不过不管是谁都要打出中国的气势来。"

  据悉现场还有德国记者前来采访

乒乓球赛,马琳认为这很正常,他说:"这不算意外,因为欧洲乒乓球的赛季结束了,现在的亚运会水平也很高,所以他们来很正常。"

  王皓第一次碰到中国台北的吴志祺,对于这名新人,王皓说:"确实以前没打过,球路也不是很熟悉,有些困难,不过从实力上说还是我占上风的,今天运用技术也比较轻松,所以就拿下来了。"

  对比前面的小组赛,王皓认为:"今天的对手实力比前几天都高出一块,所以上场的

中国队3个人都很投入,打得也比较顺利。"

  (周超)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