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棒球队豪胜泰国 夺冠生死战将面对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台北队正在朝着多哈亚运会的棒球冠军顺利挺进,在今天举行的多哈亚运会棒球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台北队以16-0轻松战胜泰国队。11月30日,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4-2战胜了实力最为强劲的韩国队。

  中国台北队在釜山亚运会不敌韩国获得银牌。今天他们在第一节比赛中就轻松拿下3分,第三节更是疯狂的9分进帐,来到第5局,他们又拿下4分。在5个防守半场,中国台北队
也表现的异常轻松,他们换了5位投手,还是让泰国队在5节进攻进会中没有可乘之机。

  “我们的投手今天非常完美,泰国的击打者可能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投手。他们在面对高水平的投手时,在进攻上显得毫无办法。”中国台北队教练Yeh Chih Shien说,“我们让每名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这个场地我们从来没有打过,在后面的关键比赛来临前,在这里增加一些临场经验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战胜中国和菲律宾。这样我们夺冠的希望就很大了。”

  12月7日,中国台北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日本。

  泰国主帅Tibaddin Arjarayangkool说,“比赛的过程我们很快乐,但是结果令我很难堪。”

  

中国队在参加的两场比赛中获得了全胜,但是日本和中国台北都击败了夺冠热门韩国队,而中国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先后面对这三个强大对手。
日本队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比赛中,以10-7战胜了韩国,日本队在最后一节下半场,戏剧性的打出“再见本垒打”连得三分。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