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拳击首日四级别激战 谢龙旺成功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本次多哈亚运会全面展开,当地时间下午,拳击项目首日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值得注意的是,代表中国参加57公斤级的谢龙旺在首轮赛事中轻松的击败了韩国选手朱宋洪,三节的比分为5比2、5比4、8比5、成功的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以下为本日拳击比赛所有级别比赛结果

  48公斤级别

  在48公斤级别的比赛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萨托洛夫轻松的击败了来自越南的阮帆安,从而晋级下轮。随后的比赛中是由来自巴基斯坦的莫哈穆德与韩国选手洪薯温之间展开,在经历了四局的苦战后,韩国人已总比分31比19淘汰了对手。

  51公斤级别

  51公斤级的首场比赛中菲律宾的佩拉以32比11的分数淘汰了来自伊朗的阿尔曼。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越南的选手陈忠良以28比8的优势击败了卡塔尔的奥塔曼。该级别其他场次比赛为谭伟棠(中国澳门)击败纳奴曼(巴基斯坦)。

  54公斤级别

  在首场比赛中,来自斯里兰卡的万尼拉切以15比38不敌土库曼斯坦的迪亚科,随后一场比赛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奥兹巴克击败了沙特的马南。而最后一场比赛中来自印度的阿库哈里以36比16击败了约旦的伊布拉希姆。

  57公斤级级别

  穆哈穆德(叙利亚)21比7穆哈巴里(伊朗)、安东尼(菲律宾)31比7斯塔蒂(老挝)、苏拉里克(

伊拉克)27比27穆哈穆德(巴基斯坦)注:裁判判定伊拉克选手获胜、卡马里(斯里兰卡)27比8奥塔尼(东帝汶)、嘉里巴(哈萨克斯坦)32比14萨拉克(土库曼斯坦)、佐日巴塔(蒙古)35比15阿曼加拉蒂(土库曼斯坦)、谢龙旺(中国)18比11朱宋洪(韩国)。

  (谈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