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称男乒全队正处技术巅峰 多哈夺金之势不可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多哈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以3比0横扫中国台北队。明晚中国队将与随后进行的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之间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赛后,为中国队拿下首场比赛胜利的主将马琳表示,无论决赛中对手是谁,中国队都将获得最后的金牌。

  此次中国队派出了马琳、王皓和陈玘的三大主力。中国台北队的阵容则是庄智渊、
吴志祺和蒋澎龙。首场交锋在马琳和庄智渊之间展开,马琳虽然失去一局但仍然顺利击败庄智渊给中国队开了个好头。台北的力量型小将吴志祺在王皓面前完全施展不出自己的威力,很快以0比3败阵。最后一场中国小将陈玘在面对老将蒋澎龙时丝毫没有手软再度打出3比0获胜。

  赛后,主将马琳队记者说到:“从整体上讲,我们今天打得很好。比赛开始前我们已经对潜在的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认真分析过对手的技术特点。我们今天的感觉很好。”中国香港和韩国队之间即将进行另一场半决赛,谈到明天决赛面临的对手,马琳表示谁都无所谓。“无论对手是谁,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团队去比赛。从技术上看我们正处在巅峰。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保持冷静。我相信我们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中国队教练刘国梁表示,马琳获得首场比赛胜利对整场比赛的走势非常重要,他说:“今天的比赛比我们预计的要容易。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准备的太好了。对手在赛前试图做一些改变,这给马琳带来一些压力。但是马琳很快应变并赢得了比赛,这为比赛定下了基调。”

  中国台北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教练员表示球队进入半决赛已经达到了预计目标。明天晚上11点,决赛将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韩国队之间的胜者之间进行。(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