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丽萍无视罗雪娟缺席压力 小蛙女期待百米更上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中国游泳队今天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金牌,那就是女子50米蛙泳,两员小将季丽萍和王群都正常发挥了水平,为中国队添上一金一铜。

  谈到自己夺冠时,季丽萍说道:“比赛中没什么压力,对比赛夺冠很有信心,技术特点上觉得自己腿上比较好,特点是最后5到10米速度容易快起来。”罗雪娟的缺席让国人将目光都聚集在了季丽萍和王群身上,对此季丽萍有着自己的认识:“罗雪娟没来压力不算很
重,因为自己年龄还小,只要发挥出最好水平就可以了。”

  谈到2008年的目标时,季丽萍表示:“才是刚起步的阶段,现在还没有想到那么多,希望自己能够在2008年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去年东亚运动会击败罗雪娟而一战成名的王群认为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我跟罗雪娟还不能比,因为罗雪娟比赛的经验和能力比我强很多,我还要慢慢的去努力,今天得了第三名,这比我自己的最好成绩又多了一秒钟,因为我之前也有几站游泳比赛,各地巡回,体能消耗比较大,这也很正常。”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群还是很有信心:“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该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争取在100米蛙泳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