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最大对手露凶相 哈蒂布发威黎巴嫩狂胜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3点15分,第15届亚运会F组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中国队小组劲敌黎巴嫩面对实力不济的乌兹别克斯坦,展开了一场疯狂的“屠杀”行动。最终,黎巴嫩106-7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

  比赛可谓是一边倒,一上来黎巴嫩队就展开了猛烈进攻,20比4,乌兹别克斯坦队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眼看着对方五名队员在自己的半场上演“屠杀”的惨剧。首节比赛,黎巴
嫩队以36比10的悬殊比分领先进入第二节。黎巴嫩队队长、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哈蒂布单节就砍下15分。

  在经历了一节屠杀般的比赛之后,乌兹别克斯坦并不没有因此而爆发出更大的能量,但是相比起第一节的手足无措,他们也渐渐有了起色。开始逐渐去适应场上的节奏。反观黎巴嫩队,他们除了更加生猛连连的得分不说,还加强了防守。乌兹别克斯坦几乎在他们身上捞不到半点机会,此节仅拿到18分。第二节比赛以67比28结束。哈蒂布再砍下10分,上半场比赛哈蒂布得到25分6个篮板球。

  第三节开始,已经赢下近40分的黎巴嫩仍然不肯停止前进的脚步。开始了又一轮的进攻高潮。13比2,双方比分差距拉大到50分。俗话“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已经失去胜利希望的乌兹别克斯坦展开了反击。他们加强了防守,并对对方的后防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此节得分也超过了前两节,拿到20分。黎巴嫩拿到21分。但是乌兹别克斯坦仍然落后对手40分。

  第四节开始,结果已经没有悬念。乌兹别克斯坦要做的只是用行动赢得对手的尊重。他们也在努力的证明了这一点。虽然只是垃圾时间,他们首次超过黎巴嫩队得到了22分。但是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6比70。

  全场得分王毫无悬念的被黎巴嫩队队长哈蒂布得到,他34分入账为黎巴嫩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乌兹别克斯坦队柯兹洛夫拿下14分成为全队最高。

  乌兹别克斯坦下一个对手将是

中国队,比赛时间是12月5日凌晨。黎巴嫩队则将在12月4日晚上迎战
日本队

  双方首发

  黎巴嫩:埃尔·吉恩、萨玛哈·罗伊、 法赫德·罗尼、沃格尔·约瑟夫、 哈蒂布·法迪

  乌兹别克斯坦:努尔利耶夫、夏特洛夫、沙芬克夫、贝洛库诺夫、柯兹洛夫

  (晨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