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湾富翁经验缺乏不是错 傲慢无理却让来客忍无可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多哈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赛场中传出不和谐声音,印度代表团官方表达了对卡塔尔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工作的不满。路透社报道,印度代表团官方发文称多哈亚运会的各种比赛设备虽然先进光亮,但是他们丢掉了一个最关键因素——保持友谊。

  印度射击队教练桑尼-托马斯(Sunny Thomas)对英国路透社记者抱怨,多哈亚运会的
赛场官方人员的礼节行为过于粗鲁,他们似乎是被这个国家的富有宠坏了。

  “这是一次很棒的赛事,但是他们似乎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举止。”托马斯说到。“某种程度上这是(缺乏)经验的原因,但是至少他们应该懂得热情好客。”

  两天前,印度射击队队员、奥运银牌得主Rajyavardhan Rathore曾经被多哈亚运村保安员粗鲁的要求“靠边站”。托马斯控诉那位粗鲁的保安员在印度队员面前无理的摇动手指,拒绝运动员自己打开自己的箱子进行检查。

  “我们和他们争论了很久。直到官方官员介入这件事情才得到解决。而此事本可以简单解决的。我们不能反抗保安,这是他们的权利,但是他们的举止和态度应该改变。”托马斯说到。“这里有很多外国人员做此项工作,无论他们说什么都是必须遵守的。但是他们看起来是在盲目的听从上级的指示。我们参加过很多大型比赛,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处理某些事情。”

  显然,在印度射击队看来,论参与大型国际比赛的经验他们要比首次举办大赛的卡塔尔人更有经验。(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