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有一匹马能跑 多哈亚运管理混乱搞惨泰国马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望夺取马术奖牌的泰国队陷入了几乎无马可用的尴尬,由于管理失误,他们仅有两匹马抵达亚运赛场,而且其中一匹现在还不能跑。

  泰国马术队的澳大利亚籍教练希斯-赖安(Heath Ryan)表示,由于管理混乱,三匹马没有起运,而旅途劳顿导致另一匹马无法参加本周三开始的比赛。

  赖安指出:“一些管理失误导致这些马没有进行适当的非洲马疫血检。”

  他还指出,本周稍早时从澳大利亚运抵卡塔尔首都的两匹马的身体状况欠佳。

  赖安称:“两匹马在旅行过程中的情况都不是太好,其中一匹仍然有伤,目前它还只能走。”

  现在看来,只有名为“凯瑟琳国王”的赛马的身体状况适合参加个人赛,但赖安希望14岁的名为“莫斯先生”的马能够及时康复,这样仅比它大两岁的骑师普罗顿-金旺(Promton Kingwan)才可能驾马参赛。

  赖安指出:“莫斯先生是一匹经验很丰富的赛马,它的身体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帮助它康复。”(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