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不为女友当解说分心 肖钦道出绝地反击制胜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中国体操男团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发挥绝地反击,力压日本韩国夺得冠军。虽然最后时刻才将金牌收入囊中,但队员们的感觉还是比较轻松。

  在最后两项吊环、跳马分别拿下16.300分和16.800的高分,再度扮演关键角色的杨威说道:“世锦赛以后教练要求的稍微严格一些,所以我们在今天表现的还是比较轻松,场
上思维也比较活跃。”

  杨威的女友杨云这次作为解说员也来到了多哈,对此杨威表示:“我知道杨云这次是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解说工作,第二个单项结束之后也看到了杨云,不过专心比赛还是最重要。”谈到中国体操队本届亚运会是否要拿到12枚金牌这个说法时,杨威说道:“数字只是一个目标,我们会努力比好每一项。”

  小马神肖钦则认为

中国队还是胜在了稳定上面:“我自己的发挥觉得单杠和鞍马比较好,基本上发挥正常。中国队整体失误比较少,在所有的参赛队中失误最少的,所以拿到冠军。”

  评价

日本队表现肖钦认为还需要小心:“虽然日本队今天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是这支日本队只能代表他现在的这支日本队,不能代表他以后可能会有的水平,所以也不能以这次胜利来判断。”

  (苏化语/钱芳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