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日亚运会山东选手继续冲金:老枪出击 富玉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日,山东选手在多哈亚运赛场上表现出色,鼓舞人心。在3日的比赛中,齐鲁健儿依然有非常强的实力再谱新篇。我省选手将在游泳、射击、自行车、足球、柔道、乒乓球等项目上冲击金牌。其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奥运会三朝元老谭宗亮和十运会冠军李富玉了。

  男子10米气手枪老将谭宗亮多次在世界大赛上获得冠军,近两年技术实力明显提升,相信这位2000年世界杯总决赛气手枪第一名的获得者会给国人带来惊喜。

  多哈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赛即将于3日展开较量,现亚洲排名前两位的哈萨克斯坦队选手阿·维诺科洛夫和阿·卡谢尔科金都没有随队前来多哈。没了这两个亚洲自行车赛场上的老对手,李富玉更增加了自己在多哈夺冠的信心。

  

乒乓球项目3日将决出男女团体冠军。我省选手李晓霞将有望拿一枚团体金牌。

  (多哈12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