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金担子让王义夫发火 提醒记者小声点别影响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亚运会首金的担子实在是太重,以致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的脾气变得有些暴躁。

  “嘘,请大家小一点声,别影响队员比赛,他们都能听见。”在今天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现场,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压低了声音,客气地提醒个别喜欢说话的记者。

  在今天男子10米气步枪的团体赛中,尽管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但对手追得很紧。当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一名坐在观赛席最前排的女记者手机响了,她开始接起了电话。王义夫这回急了。他问身边的人:“这是哪儿的人?怎么那么不懂事啊!”老王隔着老远的距离试图低声劝阻,但无奈对方正在打电话,根本不理会他。老王真的急了,他立刻招呼来了一名射击队的同事,压低了声音严厉呵斥道:“那个人是谁啊,让她给我出去!”

  赛后,王义夫再次劝告记者:“我们这个项目要求现场非常安静。因为队员高度集中,一点小动静都可能影响到他们的正常发挥。希望大家以后采访的时候要更为注意一些。”

  (多哈12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