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秒之差败给吴鹏 松田丈志:已尽全力还是中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4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王妍周欣)男子200米蝶泳应该说是今天开战的游泳比赛的重头戏,因为中日水军的对抗将从其中看出些端倪。

  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男子游泳后起之秀松田丈志最终仍未能敌过中国小将吴鹏,以不到1秒之差败在了吴鹏的手下。赛后的松田不得不承认“中国选手还是强”。

  比赛结束后,松田从泳池中走出来,虽然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却依然掩饰不住些许遗憾。他说:“说实话,我今天已经把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将近1秒,我已经尽了全力,自己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多哈赛场的泳池条件很好,但我们却没能够夺金,真是令人遗憾。”

  没有太多表情的松田告诉记者:“比赛的前半程,我还是领先吴鹏的。可是在最后50米,吴鹏超过了我。他的冲刺能力非常厉害。我觉得中国选手的实力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尤其是中国要面向2008年练兵,他们在这方面确实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松田丈志生于1984年6月23日,身高1米84。他的兴趣是读书和看电视连续剧。从幼儿园时起,他就对游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近年来松田进步很快,曾在2005年的蒙特利尔

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获得男子200米蛙泳银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