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陈丽坦言直面压力 冷静射手谈起老公一脸羞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04 济南时报

  赛场上,一身戎装的陈丽面色冷峻,英气逼人。团体冠军、中国军团第一个个人冠军,山东人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第一个“双金”,陈丽成为多哈最耀眼的明星。金牌拿到了,任务完成了,陈丽露出了她温柔、美丽的一面:“我啥也没有想,啥也没有影响我。”

  赛后,陈丽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马上要发奖,陈丽立刻换上了领奖外套,爱美的她还把那盘成卷、隐藏在帽子里的长发“释放”出来,细心地梳理,“枪手”温柔
的一面展现无疑。作为家乡的媒体,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对她进行了专访:

  记者:赛前,女子

飞碟多向一度成为整个中国代表团获得首金的最大热门,这给你们造成什么压力了吗?

  陈丽:我们听说赛程改变了,但教练和领导一直没说“第一金”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态平衡,无论是不是首金,我们都要正常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记者:赛前教练怎么给你们布置战术?

  陈丽:我们这个项目的特点就是各自为战,个人先发挥好自己的,团队成绩也就上去了。

  记者:多哈的天气变化很多,今天又是下雨刮风,这对你们有影响吗?

  陈丽:这种情况,你说有影响就有影响,说没有就没有。实际上,飞碟作为室外项目,一直在多变的天气情况下进行,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我个人的发挥是正常的。

  记者:说到发挥问题,个人决赛,我国台北选手林一春最后阶段连续七发不中,你注意到没有?

  陈丽: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技术动作上,我也不关心对手的发挥如何。

  记者:回家之前,要不要在多哈逛逛街?

  陈丽:哪里有时间啊?听说这里有最大的商场,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

  记者:是啊,这里有中东最大的超市,里面有很多名表。

  陈丽:是吗?不是假的吧?如果有时间,我一定去看看。

  来自山东菏泽鄄城的美丽女人、今年30岁的陈丽已为人妇。夺金之后,当记者请她向家人“说几句话”时,她一连串的“感谢”说出来,当记者开玩笑问她是不是对自己的老公有什么话要讲时,陈丽羞涩地“拒绝”:“啥也不说了。”特派记者 白鹏飞

  (时报多哈12月2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