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附加赛战胜蒙古队 中国软网女队挺进女团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3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多哈亚运会软式网球比赛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团体比赛中,中国女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附加赛机会,并在附加赛中战胜实力较弱的蒙古队,顺利打入四强。

  本次软网女子团体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这六支队伍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列小组首位的两支球队直接进入四强,其余四支球队要进行交叉附加赛决定最后两个半
决赛名额。

  中国队在A组的争夺中,先胜菲律宾队,再负卫冕冠军韩国队,列小组赛次席。在随后进行的附加赛中,中国队以总比分2:0战胜蒙古队。

  由于大雨和湿滑的场地条件,首日的软网比赛被推迟到中午才开始进行。

中国队首仗同菲律宾队的比赛较为轻松。不到一个小时,中国队第一双打蒋婷/石月、单打赵蕾就分别以5:1和4:0战胜对手,以总比分2:0取得胜利。

  在随后同老牌劲旅韩国队的较量中,中国队劣势明显。尽管赵蕾努力拼搏为中国队抢下一分,无奈两对双打组合同对手差距过大,最终以1:2败下阵来。韩国队小组赛两战全胜,直接晋级。

  在3日进行的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B组头名

日本队,韩国队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

  男子团体2日也产生了四强,半决赛对阵形势是韩国队对日本队,蒙古队对中国台北队。(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