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一冰抱病之躯无碍建功:咳嗽快咳死 场上真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中国体操男团经历种种波折,在比赛最后阶段奋起直追,力挫日本韩国,将本届亚运会首枚体操金牌纳入囊中。赛后小将陈一冰透露,他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艰难,至于有三个项目打头阵的压力,倒是没让这位年轻的全能战士露出怯意来。

  “在场上都快咳嗽咳死了。”陈一冰在夺金后面对记者的第一句话就诉起苦来,“
在北京就感冒了,在场上真难受啊。”陈一冰的样子,感觉完全不像是刚刚为中国夺得了一枚重量级金牌的功臣,而更像是隔壁家的小兄弟,显得尤其亲切可爱。“我们都还没吃晚饭呢,很饿啊。”他说。

  在提到自己有三个项目是充当

中国队的“先锋兵”时,陈一冰很坦白的说,那大概是因为当时自己的难度比较低:“那几项我的A分比较低,而且平时训练也比较稳,所以才会派我首先上场。”

  陈一冰还提到,他在本场比赛中比得比较轻松,而且很巧的是,在后边的项目都是他比较擅长的,比如说吊环跟跳马。“比着比着,就越比越好了呗。”他说。于是,就在这么轻描淡写的言谈之中,为中国队取得终极键逆转的功臣,满足地看着自己脖子上的金牌,笑着离开了硝烟未散的比赛场馆。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