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团体赛第一阶段结束 中国男女队携手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曾志坚张薇)多哈亚运会羽毛球团体赛第一阶段2日在多哈阿斯拜尔体育馆结束,中国男、女队当日分别以3:1、5:0击败对手,从而以两连胜、名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四强。

  当天决出的另外两张男团四强入场券由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获得,另外两张女团四强入场券由新加坡队和日本队夺得。

  男团A组,中国队遇到了奥运冠军陶菲克率领的印度尼西亚队的顽强阻击,但当林丹以2:1战胜陶菲克后,第一双打付海峰/蔡赟为中国队再下一城。险情来自小将陈金,他在打法酷似陶菲克的印尼名将西蒙冲击下有些慌乱,以0:2败走麦城。但中国队第二双打谢中博/郭振东不负众望,以2: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1进入四强。

  B组、C组,韩国和

马来西亚队分别以3:1、4:1击败泰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各以小组第一名获得四强入场券。

  印尼队、泰国队和

日本队三支位列小组第二的队伍将再战一轮,争夺男团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女团W组,

中国队由奥运冠军、第一单打张宁领衔,以5个2:0干净利落地将印度尼西亚队斩于马下,以小组第一挺进四强。印尼队在先丢两场后逆转以3:2胜马来西亚队,名列小组第二。

  X组,新加坡队以4:1胜泰国队,中国香港队打满5局艰难胜新加坡队。由于泰国队在首轮比赛中曾以3:2胜中国香港队,因此三队各一胜一负,但新加坡队胜局数最多直接晋级四强,中国香港队则获小组第二。

  Y组,日本队以4:1胜中国台北队,以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四强。韩国队以3:0胜中国台北队获得小组第二名。

  印尼队、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将再战一轮,争夺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