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面对决赛信心十足 施之皓:我们目前状态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6: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女乒面对决赛信心十足施之皓:我们目前状态正佳

  郭越对女团决赛充满信心。

  昨晚,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的女团半决赛打响。依旧是3∶0,王楠、郭跃和郭焱完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谈到决赛,女乒的教练和队员都信心十足。

  完胜韩国进决赛

  昨晚,中国女乒与老对手韩国队的半决赛打响。依旧是3∶0,王楠、郭跃和郭焱完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

  昨日3名中国女将中,王楠赢得最为轻松。面对削球手金景娥,王楠很快连下三局赢来开门红。随后郭跃的比赛,则多了几分惊险的味道,她的对手是韩国小将朴美英。完全不熟悉对手的郭跃,第一局虽然轻松以11∶3拿下,可是朴美英立刻以11∶8扳回一局。随后两局,两人打得更为艰苦,比分始终拉不开,11∶9和8∶11,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郭跃从一开始就将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终于以11∶7拿下了这最为艰难的一分。

  韩国第三位出场的郭芳芳原藉中国,她没有给郭炎造成太大的麻烦。郭焱以3∶1赢得比赛后,

中国队率先闯入女团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战胜了中国香港的新加坡队。

  “我们目前状态正佳”

  中国队3∶0战胜韩国时,旁边新加坡与中国香港的另一场半决赛,才打到2∶1。当问及中国队更希望面对哪个对手时,女乒的教练和队员表示,两个对手都一样。刚刚打完一场艰苦的比赛,郭跃表示,主要是因为不熟悉对手,所以心态上有点求稳,打得较为吃力,“虽然有所准备,但对那个小孩的球路还是比较陌生。第三局之后,求稳,在发球等环节上面不太好吧。但好在最后调整过来了”。展望决赛时,郭跃则显得非常轻松,“一般在决赛中,我们都是碰中国香港吧。不过,新加坡我们也经常能够碰上。这两个队都挺熟的,打谁都一样”。

  而主教练施之皓虽然出言谨慎,但仍显得信心十足,“能够进决赛的队伍都是强队。新加坡的选手是中国人,所以也是

乒乓球的传统强队,尤其是李佳薇,实力很强。但是对于中国队来说,我们目前正在最佳状态,有可能的两个对手,都准备充分了”。本报多哈电特派记者孙卫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