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颖慧父亲满意女儿最后一枪 坚信北京奥运出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6:23 石家庄日报

  “慧慧今天咬住了,挺住了,她和杜丽都是顶尖高手,落后一点就很难追,慧慧最后一枪10.8打得非常出色,但资格赛发挥一般,拿到银牌有点遗憾。”昨晚当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最后一枪响过,赵颖慧的父亲赵宪军在省会国际城小区的家中,闪过平静的一笑,赵颖慧昨天拿到了一枚团体金牌和一枚个人银牌,出色完成了任务,但对于女儿再次败给杜丽,赵宪军很无奈。

  昨天下午,当赵颖慧、杜丽、武柳希力夺亚运会女子步枪团体金牌后,记者赶到了赵颖慧家,此刻赵宪军正准备给患胃病住院的妻子送饭,对于女儿这枚团体金牌,赵宪军早在意料之中,他说:“慧慧已经拿了两届亚运会金牌,这枚团体金牌肯定是中国队的,中国队在亚洲没有对手,个人赛感觉慧慧和杜丽有一争。”一手拎着饭,一手握着自行车的车把,赵宪军边骑车边与记者聊着。

  赵宪军说:“前一段时间,她一直在

清华大学上课,为了这次亚运会,慧慧才回到国家队,虽恢复时间不长,但状态恢复得不错。”“晚上有慧慧的个人比赛,到时再联系吧。”赵宪军与记者约定。

  银牌,赵颖慧与杜丽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在电话那头,赵宪军每句话都带着笑音,“慧慧今天打得不错,我很满意,但就是资格赛差了一点点儿。”赵宪军有些遗憾。

  “慧慧挺住了。”作为父亲的赵宪军不忘鼓励自己的女儿,从悉尼奥运会到雅典奥运会,再到多哈亚运会,赵颖慧历经风雨,“慧慧挺住,你还有2008。”这是一位父亲的渴盼。本报记者魏若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