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邹凯为男团称雄贡献力量 自由操拿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1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刘天佑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作为小弟的邹凯自然也不甘落后,他为四川的奖牌榜上贡献了第三枚金牌。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结束的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总分377.100分夺得团体赛金牌,继体操世锦赛后再次战胜日本队。四川小将邹凯参加了自由体操和单杠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在自由体操项目中夺得15.6的全场最高分。

  经过世锦赛的洗礼,18岁的小将邹凯成熟了不少。他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是单杠比赛,遗憾的是他从单杠上掉了下来,虽然邹凯坚持完成了动作,落地也稳稳地站住了,也只得到了15.25分。由于冯敬只得到15.10分,所以邹凯的这个成绩也被算入总分。单杠上的失误没有影响邹凯的情绪,反而让他在自己的强项上自由体操发挥更加出色。15.60分!邹凯在自由体操项目上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这样,邹凯将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自由体操单项的决赛。

  在前三个项目比赛结束后,

中国队只名列第三,排在韩国和日本之后。但在后面的优势项目吊环、跳马和鞍马比赛中,中国队将比分追上并赶超对手。在6个单项中,中国队有4个单项的总分获得第一,最终以总分377.100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