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维亚:开幕式实属上乘之作 文化和谐理念值得借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幕式很独到

  国际奥委会观察员何振梁:开幕式非常独特,尤其是创作人员往开幕式中注入了鲜明的阿拉伯文化特色令人难忘。(当记者问及他对开幕式的看法时,他马上说:“感觉非常好!这个开幕式有很多独到之处,特别是这个点火仪式。”)

  当为北京借鉴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陈维亚:此次开幕式亮点频现,实属上乘之作,其文化和谐的理念和表演当为北京奥运会所借鉴。(说起印象最深的一幕,陈维亚感叹地说:“点火方式真是令人叫绝!十分精彩,完全超出想像。阿拉伯男子骑马攀登那么高去点火,极具民族特色!极具震撼力!”)

  一场视觉盛宴

  即将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首都北京,也有许许多多人在凌晨观看了这精彩的一幕。他们认为,多哈亚运会无论是开幕式表达的内容还是舞台的效果,都让观众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