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崚巴不得球场越吵越好 杨影承认解说会有倾向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认为陶菲克绝对比林丹更傲慢且冷漠。”———对陶菲克炮轰自己男友林丹傲慢,谢杏芳如此回应。

  “越吵越好!”———他乡听到加油声,羽毛球世界冠军高崚特别高兴。

  “解说肯定会倾向于中国队,但会有度。”———前乒乓世界冠军杨影谈自己将要
解说的乒乓球比赛立场。

  “郭焱郭焱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中国乒乓球队的郭焱与韩国队的郭芳芳正在激战中,忽然传来这一句别样的助威声。

  “开幕式展示的是整个亚洲文化的大融合,而不是单一文化的归属。”———舶来品“中国龙”代表日本出场,日本记者这样解释。

  “这次姚明不在,如果我们和

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有很大的机会卫冕。”———韩国
男篮
小巨人
河升镇展望比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