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意外扛旗稳占报纸头条 步入会场感觉像个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中国代表团第7个走进哈里发体育场,鲍春来高举国旗走在最前面,他身后的中国代表团领导崔大林说:“明天报纸都是你的头条啊,高兴不?”

  开幕式当天上午,鲍春来得知成为旗手后非常激动:“开幕前不久才知道,时间非常短。亚运会出征前李永波曾和我谈过话,说我可能成为旗手,之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

  开幕式结束后,鲍春来在博客上说:“当我步入会场时,崔大林给我讲解了很多当旗手的要领,比如要抬头,要让国旗展开,等等。今天我觉得是有生以来最神圣最自豪的一天,很激动,大家肯定想知道我进入会场的那一刻是什么感觉,嗯……我感觉我像一个斗士,真的很神奇。”

  易建联、王楠、林丹都曾是旗手的热门人选,由羽毛球选手担任旗手,打破了24年来中国代表团由

男篮队员担任旗手的惯例。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解释说:“鲍春来的身高有1.91米,我们觉得旗手还是个子高一点更好。这次姚明无法参加亚运会,如果他能参加,他肯定也是旗手非常好的选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