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定时炸弹”朴美英制造麻烦 郭跃5局鏖战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05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2月2日19:00,令人瞩目的亚运会女单半决赛打响。中国女队对宿敌韩国女队的比赛自然成了比赛焦点之一。结果中国队以3:0的大比分挫败韩国队,小将郭跃险些失手,鏖战5局后才艰难胜出。

  中国队昨晚的排阵和在1/4决赛中的一样,派出了老将王楠、小将郭跃和郭焱。韩国则是由金景娥、朴美英和郭芳芳来抵抗中国队的强大攻势。

  首轮中,王楠以11:8、11:4和12:10轻取金景娥,赢得了开门红。

  韩国队第二个上场的是新秀,号称除金景娥外的另外一枚“定时炸弹”的朴美英。这颗“炸弹” 给小将郭跃制造了不少麻烦,险些将郭跃斩落马下。

  第一局郭跃以11:3拿下。第二局朴美英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郭跃以11:9拿下。第四局开局朴美英领先,并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以11:8回敬了郭跃一局。在决胜局中,郭跃扭转了前两局一直落后于对方的局势,牢牢地将领先优势掌握在手中,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1:7,为

中国队夺得了这来之不易的一分。郭焱面对的选手是原中国籍运动员郭芳芳,轻松地以11:6、11:6连下两局。第三局郭芳芳一路领先,虽然一度被郭焱追平并反超,以8:9落后,但她并没有手软,反而连拿3分以11:9拿下这局。

  第四局郭焱狂赢几分以6:1领先,占据了绝对优势,并最终以11:6锁定了最终胜局。

  这样中国队将与朝鲜队和新加坡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亚运会的女团冠军,同时也为自己的亚运雪耻之路铺平了道路。 贝 贝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