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看点:中国男举两对双保险 女乒志在重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25 天津日报

  中国举重,女子更比男子强,但这次男子要抢风头。今天的两个男子项目,中国队均以“双保险”出战。男子62公斤级冠军之争肯定在中国选手丘乐和毛角之间展开。参加男子69公斤级比赛的石智勇和张国政,都是奥运冠军。

  女子举重58公斤级中国选手反倒没有太大把握。重出江湖的老将、雅典奥运冠军陈艳青面对两大高手:泰国的卡米埃姆和朝鲜的李成姬。后者是上届亚运会53公斤级冠军。

  中国举重要的是纪录,中国女乒要的是金牌。虽然中国队这次无缘再战朝鲜队,但面对第一次闯进亚运会女团决赛的新加坡队,她们绝不愿意让新加坡再创纪录。

  多哈亚运会3日将决出28块金牌,除了射击、柔道、保龄球、软式

网球和自行车外,游泳赛场仍有6金,体操比赛也将决出女团冠军。

  此外,

中国男足将迎战马来西亚队,中国
女排
将与韩国队交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