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玉斌:日本想赢我们不可能 女队比赛毫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58 每日新报

  中国队377.1分。中国队结束全部6项比赛时,日本队还有自由体操一项,总分非常接近,体育馆内一片紧张气氛!

  总教练黄玉斌坐在观众席上,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不断地交流,有记者想采访他,黄玉斌不客气地说:“等一等!一会再说!”看得出,其实黄玉斌心中也不是太有底。将近20分钟的等待时间显得很漫长。372.3分,日本队分数出来了,中国队领先4.8分登上了冠军奖
台,霎时间,黄玉斌狠狠地挥舞了一下手臂,仿佛是要把所有的不快都一扫而光。“我在网上也看了一些报道,日本队想赢我们,他们的实力也就这样。不管他们怎么换人,想赢我们也不可能!这次比赛和丹麦世锦赛不同,那次是6选3,不能有一点失误。这次是6选4,相对容易一些,即便这样,日本队想超越我们也不可能。”这句话一出口,才让人弄明白黄玉斌最后为何如此激动。

  对于爱徒陈一冰,黄玉斌评价说:“他作为第一个上场的队员,发挥很出色。派他四次打头阵,主要是他的A分比较低,帮助他拉一拉。”说起陈一冰今后需要提高的地方,黄玉斌痛快地说:“他的心理素质、比赛气质和技术动作方面都需要进一步磨练。”

  3日是中国体操女队的比赛日,她们将向团体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被问起是否还会像看男队这样关注姑娘们的比赛时,黄玉斌开玩笑地回答:“没悬念,回去睡大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