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雨多情亚运却无奈 新闻中心漏雨软网比赛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4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多哈2日电 记者包波)12月,已经进入冬季的多哈,白天的平均气温仍然有23摄氏度,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进行体育比赛可以说是最合适不过了。同时,这个时间还是多哈的旱季。可是从昨天开始,多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今天更是变成了中雨。下雨,对这个干旱少雨的国家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对亚运会来说就有些无奈了。

  亚运会新闻中心是临时搭建,当时就有人提出,一旦下雨的话可能会漏雨。不过多
哈方面并不担心,因为他们认为这个季节是旱季,下雨几乎不可能。可从昨天开始的小雨,雨量也逐渐加大,新闻中心有的地方开始漏水,组委会不得不派人在屋顶铺设了挡水膜,才解决了漏雨问题。

  记者翻阅资料发现,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4月是多哈的旱季,因此多哈将亚运会安排在12月份举行,一来气温适宜,二来可以避开下雨。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冬雨让组委会也有些措手不及。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新闻中心时,就接到通知,软式

网球就因为下雨而被迫延期,具体开赛时间视天气而定。如果这种雨天还要继续的话,那么后面肯定还会有比赛受到影响。

  不过卡塔尔人却对这场冬雨相当的喜爱。一位多哈的志愿者就表示,卡塔尔一年四季的气温都比较高,下雨很难得,更不要说在这个时候。所以是个好兆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