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小将凶猛郭跃差点翻船 女团杀入决赛对阵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42 今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19时,中国女乒与老对手韩国队的半决赛打响。依旧是3比0,王楠、郭跃和郭焱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

  昨日三名中国女将中,王楠赢得最为轻松。面对削球手金景娥,王楠很快连下三局赢得开门红。

  随后郭跃的比赛,则多了几分惊险的味道,她的对手是韩国小将朴美英。完全不熟悉对手的郭跃第一局虽然轻松以11比3拿下,可是朴美英立刻以11比8扳回一局。随后两局,两人打得更为艰苦,比分始终拉不开,11比9和8比11,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郭跃从一开始就将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终于以11比7拿下了这最为艰难的一分。韩国第三位出场的郭芳芳原籍中国,她没有给郭焱造成太大的麻烦。郭焱以3比1赢得比赛后,中国队率先闯入女团决赛。

  

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新加坡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