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眼中只有08奥运冠军 杨云:09年后考虑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3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2日电记者张雨报道:今天晚上,在男子体操团体赛中,中国队再次战胜老对手日本队,夺得金牌。

  场上的主角是中国体操男队领军人物杨威,作为丹麦世锦赛三冠王的他参加了全部六个单项比赛,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场下的主角是冠军“夫人”杨芸,前中国体操女队世界冠军,杨威的女友。

  2004年奥运会后,杨芸因伤退役,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播音与主持专业。杨芸这次是受中央电视台邀请采访多哈亚运会的,一行还有王军霞、李菊、占旭刚、孙玥、龚睿娜、杨凌、李娜、钱红等世界冠军。

  在谈到相恋多年的男友杨威夺冠时,开心的杨芸说,“他们又让世人见证了中国男团的实力!挺了不起的。”

  杨芸坦言,现在她和杨威都还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杨威现在的目标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而我2009年才完成学业。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业,等我们的愿望都实现了再说吧。”说这话时,杨芸俏丽的脸上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