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女乒状态正佳坐亚望冠 中国雪耻并非易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3日消息,多哈亚运会开幕仅仅一天,新加坡队已经取得了1银1铜的成绩。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徐湘莹、徐湘玮两姐妹和杨玉贞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为新加坡赢得一枚银牌。 而年仅16岁小将陶李也在泳池中传来佳音,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58.96秒的成绩,为新加坡再添加一枚铜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女子乒乓球队在团体半决赛中以3比2险胜上届冠军朝鲜,目前是坐亚望冠,肯定至少赢得银牌。

  凭借着孙蓓蓓的出色发挥,新加坡女子乒球队在昨天举行的亚运女子团体乒乓球半决赛中,以3比2险胜卫冕冠军朝鲜队,创造了新加坡乒乓球运动赛会历史最佳战绩。

  新加坡女乒队过去在历届亚运会上夺得3枚铜牌,包括上一届的女单和女团铜牌。这次女队能够打进决赛,面对强大的

中国队也只有放手一博了。

  赢得与朝鲜队的比赛,队员和领队都喜及而泣,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无疑极大的提升了新加坡女乒的自信心, 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孙蓓蓓表示,自己想把这场胜利献给在中国山东的母亲。她说:“我妈妈这些年来一直很支持我,我想对她说,我所付出的一切现在都有了回报。” 当然,孙蓓蓓也一直没有忘记给予她支持和鼓励的教练:“当然,我也要感谢教练刘国栋。我在来多哈之前的状态非常差,一直输球,但教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励,在心理素质上给了我很大的加强。”

  新加坡女乒在李佳薇的率领下连克强敌与中国队会师决赛,加上孙蓓蓓状态正佳,中国军团若想取得这枚期待已久的金牌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新加坡女乒队员都来自中国,对于中国选手的打法也较为熟悉,在雅典奥运会上,王楠也是李佳薇的手下败将。新加坡如今全无压力,而中国队则背负着雪耻的重任,鹿死谁手,如今下定论还为时过早。(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