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射击队狂揽六枚金牌称雄 日本队输在太过高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5届亚洲运动会的抢金大战昨日开始,卫冕总冠军中国,在鲁塞尔射击场首日赛事,就包办了射击赛的6枚金牌,成为最大的赢家。

  中国队在男子10公尺气步枪团体赛、个人赛,女子10公尺气步枪团体赛、个人赛与女子多向飞碟团体赛、个人赛上,横扫所有金牌,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 刘天佑与陈丽,除了在团体赛夺金外,也在个人赛称帝封后,成为亚运会开赛以来的双料冠军。

  中国射击代表团射落第二枚金牌,将女子多向飞碟团体赛金牌收入囊中。赛后,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认为中国队正常的发挥了水平。釜山亚运会时中国曾负于朝鲜队痛失这枚金牌,本届比赛前中国队非常低调,甚至因为这枚金牌可能成为亚运首金,所以为了给队员减压甚至没有将这个消息告诉给他们。于中国队相反,日本队则是赛前放出豪言要拿下这枚金牌,而结果却是中国选手笑道了最后。 孙盛伟赛后也说:“队员发挥比较正常。日本队赛前非常高调,这反而会影响队员的情绪。”

  射击赛场上

中国队傲视群雄,而韩国队枪手的不俗表现也引来了特别的关注。在帮助韩国队夺得团体比赛的银牌之后,年仅15岁的小枪手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他的平均成绩达到了9.933环。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坦言从来没有想过拿什么样的成绩,对于自己今天的出色发挥也没有预料到。(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