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赛场首日无亮点 尼泊尔人重在参与不觉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12月3日电(记者章建华)“尼泊尔代表团在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上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星期六,”尼泊尔当地媒体3日如此总结尼泊尔体育代表团2日在多哈亚运会上的表现。不过,尼泊尔人并不因此而过于沮丧。

  在2日的比赛中,尼泊尔软式网球队以0:3负于日本队,尼泊尔男子10米气步枪选手在51名选手展开的较量中名列第四十五,两名尼泊尔棋类选手均在首轮竞争中遭淘汰。

  本届亚运会上,共有51名尼泊尔运动员参加14个项目的较量。

  体育重在参与,参与的方式似乎并不只是体现在竞技场上的“胜者加冕,败者落魄”。尼泊尔人在亚运会上也发现了自己的贡献。比如当地媒体报道称,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上有数千人参与大型表演,其中就有约100名尼泊尔人。他们为此已经排练了三个月。

  本来可能会有更多尼泊尔人参与开幕式,但不少在多哈的尼泊尔籍劳工在开幕式前回国了,因为他们参与的许多亚运建设项目必须在开幕式前完工。(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