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锁定亚运头号劲敌 坦言夺冠仅有八成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多哈消息,日前志在卫冕的斯诺克神奇小子丁俊晖已经明确的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骏作为自己的头号劲敌。

  19岁的丁俊晖现在已经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顶尖高手,四年前的韩国釜山,年仅15岁的天才少年丁俊晖横空出世,获得了中国台球项目的第一枚亚运会金牌。但是对于此次多哈亚运,丁俊晖却出奇的低调,他并不愿意人们将他视为夺冠的头号热门。

  “傅家骏将会成为我在亚运会上的最大竞争对手,”丁俊晖表示,“虽然我最近没有和他交过手,但是他的确是个顶级选手。在训练中我的确可以做得非常好,但是这毕竟和正式的比赛不同,这两者差别是很大的。不过,我想我应该有80%的机会获得金牌吧。”

  丁俊晖近年来进步神速,他是继

火箭奥沙利文、希金斯之后能在20岁之前就获得三项世界顶级赛事冠军的选手。在今年八月的北爱尔兰杯中丁俊晖战胜了奥沙利文,在2005年,他先后赢得了中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的桂冠。

  丁俊晖自信的向记者表示:“我的目标是成为真正的世界冠军。我想亚洲将会成为斯诺克运动的新兴力量,这里有很多非常出色的选手,特别是中国、泰国和印度,这些选手完全有实力向斯诺克高手如云的欧洲发起挑战。”(兜兜里有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