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首日中国狂扫奖牌榜 优势项目金牌无一错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53 新华网

  特别报道:2日[多哈当地时间]中国队勇夺16金

  

多哈亚运首日中国狂扫奖牌榜优势项目金牌无一错漏
多哈亚运首日中国狂扫奖牌榜优势项目金牌无一错漏
多哈亚运首日中国狂扫奖牌榜优势项目金牌无一错漏

  庞伟

  林忠仔

  谭宗亮

  17、

中国队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金牌

  在3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由谭宗亮、庞伟、林忠仔组成的中国队获得金牌。

  18、中国队夺得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金牌

  中国队夺得亚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团体金牌。以1161环的成绩平世界纪录。参加比赛的三位中国选手为陶璐娜、郭文珺、陈颖。

  19、中国选手陈艳青夺亚运女举58公斤级金牌

  多哈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中国选手陈艳青夺得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冠军。

  20、谭宗亮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金牌

  谭宗亮在3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比赛中,以687·1环的成绩获得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