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瓶引发亚运“球迷风波” 组委会希望观众保持理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3日多哈消息,在亚运会足球项目卡塔尔队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发生了球迷骚乱时间。今天,赛事组织者宣布,亚运会安保人员将会追查和这次时间有关的相关人员的责任。

  这次骚乱的起因据称是由于卡塔尔队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球迷对这一结果表示不满,认为这将断送东道主的八分之一决赛的大好前景。

  赛事发言人今天说:“在昨天在阿尔-萨德体育场进行的足球比赛中,发生了不幸的骚乱事件,人群中的许多人都投掷了塑料瓶。这种现象在卡塔尔十分少见,我们极力谴责这种行为,我们同时要求卡塔尔人向全体运动员,来宾和媒体朋友展现卡塔尔人的热情好客。针这一事件,我们已经要求相关部门展开调查以查明这种行为究竟出自何人之手。”

  同时发言人还表示,尽管发生了这样的事件,亚运会足球赛事的安保力量将不会增加,但是对于观众带进体育场内的食品等物品的限制将会加强。

  赛后卡塔尔队的门将也表示了对于这一事件的遗憾以及对于骚乱者的谴责,他说:“我们不需要这种行为,这对大家无益。”(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