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水球队将首战伊朗 12岁小将豪言夺取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水球小将阿里-阿布丁(Ali Abdin)表示,亚运会给他留下的记忆他永远不会忘记,尽管他要面对比自己大32岁的对手。

  只有12岁的阿布丁要在水池中,面对比自己强壮的对手的进攻。“我并不感到害怕,我以前就有和比我大的选手比赛的经历。”8岁开始接触水球运动的阿布丁说。

  阿布丁是本次多哈亚运会年级最小的水球选手。他表示非常希望能获得一枚奖牌,但是能参加这样的比赛已经十分高兴。“如果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能获得冠军,那对我来说就是梦幻一般的开局了。”阿布丁说,“在自己的国家比赛,看着高高悬挂的国旗,我非常的自豪。”

  卡塔尔水球队将在本周四展开他们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