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软网女团中国队不敌日本 韩国男队半决赛负于夙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多哈消息,软式网球团体赛今天上午结束四场半决赛。日本队期待着在决赛中大获全胜。在男、女两项团体半决赛中,他们都击败对手顺利闯入决赛,稍后举行的团体决赛中,日本男队将迎战夺冠热门中国台北队,而女队的对手则是韩国队。

  今天举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韩国女队以2-0轻松战胜了中国台北队,韩国队闵寿庆(Min Soo Kyoung)/李福顺(Lee Bok Soon )在第一场双打比赛中以5-3战胜了中国台北的周
秋萍(Chou Chiu Ping)/兰仪云(Lan Yi Yun),金暻连(Kim Kyung Ryun)在单打比赛中以4-2战胜蔡婉慈。“韩国队的斗志比我们强,”周秋萍赛后说。

  “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获胜,正常比赛我们都打得很平静,即使在中国台北队的队员打得很快的时候。我们的进攻很有力,我们对比赛都很专注。单打比赛,Kim Kyung Ryan的身高优势让我们对获胜充满了信心。

  另一场女子半决赛,

中国队以0-2不敌日本。双打比赛,玉泉春美/上嶋亜友美以5-0战胜赵婷婷/张艳,单打比赛,辻美和以4-2战胜赵蕾。

  在男子比赛中,

日本队以2-0战胜韩国队。双打比赛花田直弥/川村达郎以5–2 击败金载福/刘永东,随后的单打比赛中,篠原秀典以4–2赢下南泽镐

  “我们的失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风的关系,我们在韩国国内训练的非常刻苦,但是从来没有在大风中比赛过,我为失利感到遗憾。如果我能在单打比赛中获胜,我们还有一些机会。韩国队员南泽镐赛后说。

  对于这场胜利,日本队主教练Hideyuki Kitomoto格外的兴奋,我们终于报了一剑之仇,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我们在决赛中输给了他们,现在终于有机会战胜他们。

  在最后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台北队以2-0战胜蒙古,Li Chia Hung/Yang Shen Fa在双打比赛中以5-0战胜Temuujin Lkhagvasuren / Bayasgalant Uchirsaikhan,单打比赛,Wang Chun Yen以4-2战胜Bayartogtokh Radnaabazar。

  女子团体赛决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开始,男子团体决赛的开始时间是3点。比赛将在哈里发

网球和壁球中心举行。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