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飞鱼完美亮相 两次游出个人最佳目标直指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新一代飞鱼丹尼尔周六在多哈的男子200米蝶泳里两度游出了个人最快成绩,但仍不足以令他在这个项目上为大马摘下首枚奖牌。

  这名年仅17岁的小将在初试啼声的亚运会上,以刷新个人最佳的2分01.67秒排第五的成绩晋级8人决赛,并在晚上进一步将成绩提高到2分01.32秒,虽然只能取得第七名,却几近完美地开启了多哈的征途。虽然他的成绩无法超越大马“蝶王”洪坚钦在2000年悉尼奥运
会上游出的2分00.12秒全国纪录,但却交出比去年在马尼拉东运会夺金的驻美国的菲律宾泳将沃尔什的2分01.95秒更好的成绩。在8名决赛者中年纪最小的他赛后说:“我两次游出个人最佳,能与这些泳将并肩参赛,这气氛好极了。”

  在

世青赛游出2分02.13秒摘银的他仍有机会为大马带来夺牌的惊喜,他今天将角逐100公尺蝶泳和擅长的200公尺自由泳预赛,此2项的全国纪录都是他写下的。

  大马游泳教练厄克特对丹尼尔的表现感到欣慰,“他能以排在2名中国和2名日本泳将之后晋级决赛,我无法再要求更高了。这并非他的强项,但我很高兴他游出了个人最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