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马术队也被赛制困扰 实力选手无缘冠军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3日消息,在明天将要进行的亚运会马术团体比赛中,实力强劲的韩国众将将齐心协力争取拿下这枚宝贵的金牌,但是在后天,也就是团体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这几位队友就将要为宝贵的个人赛参赛资格而进行一番竞争了,因为根据亚运会的相关规定,来自同一个国家的选手之中将只能有两个人能参加接下来的个人决赛,这也就意味着,尽管韩国众将实力出众,但是还是将会有两人在团体赛之后要队他们的金牌梦说再见了,在团体赛中,韩国队在已经过去的四届亚运会比赛中赢得了三次冠军,表现出色。

  上届亚运会冠军崔埈尚和亚军徐廷均都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为队伍赢得一枚金牌。

  44岁的徐廷均作为亚运会历史上最成功的马术选手总共赢得过7枚奖牌,在1988年韩国汉城奥运会上他取得了第10名的成绩,当时他的爱马名叫帕斯卡,,它的前主人是德国人科利

莫克,德国人至今还保持者6枚奖牌的奥运会纪录。从1988年开始,徐廷均就开始于这位德国选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通过上门亲自求教来不断提高这自己的马术技术。徐廷均长年独自训练,他已经养了21匹马并经常给其他骑手提供帮助。在多哈亚运会上,他将会骑上自己在两年前于俄罗斯发现的爱马卡洛斯托。

  韩国队中28岁的崔埈尚将在亚运会上卫冕自己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的两枚金牌,他的爱马叫做跳舞的男孩,在2002年他就是骑着这匹马夺得两枚金牌的。崔埈尚还是三星对的成员之一,三星公司赞助了许多世界赛马系列赛。崔埈尚在亚运会前曾专程到德国取经,师从奥运会金牌教头克斯切尔。

  作为三星队的另一名成员,慎水阵与崔埈尚一同参加了在德国的训练。本次多哈亚运会将是她错过了釜山亚运之后第二次在这一赛事中亮相。

  韩国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当属金东善,他在四年前才开始进行赛马训练。这位17岁的小将现在在美国学习和生活,在那里,他和他的队友徐廷均一同进行训练,他将骑着他的13岁的赛马进行此次比赛。

  明天上午9点将展开团体项目的比赛。后天,个人项目的冠军也将产生。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