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气手枪团体中国第18金 陶璐娜领衔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8:51 新浪体育
女子气手枪团体中国第18金陶璐娜领衔平世界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进行,在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暨个人资格赛中,由陶璐娜、郭文珺和陈颖组成的中国队以1161环的总成绩夺取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冠军,这个成绩也平了世界纪录,其中陶璐娜以391环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

  三位中国女将在首轮就有不错的表现,郭文珺打出98环的成绩,陶璐娜和陈颖均打出97环,韩国队的三位选手分别打出96环、95环和94环,印度队的三位选手分别打出98环、95环和94环,这样中国队以292环领先印度队5环排名首位。第二轮中陶璐娜继续出色发挥,她打出98环的好成绩,郭文珺和陈颖分别打出96环和94环。韩国选手在本轮也表现不俗,她们两人打出97环,一人打出94环,印度队的三位选手分别打出98环、98环和93环,这样比赛过半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环。

  第三轮中陶璐娜展现奥运冠军风采,她再度打出98环,郭文珺同样打出98环,陈颖则有些失准只打出94环的成绩。韩国选手在这一轮遭遇麻烦,除了金炳希打出98环外,另两位选手只打出94环和91环,印度队的三位选手都只打出94环,这样

中国队在前三轮结束后已经建立起12环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轮陶璐娜发挥依旧稳定,她再次打出98环,这样她就以391环的成绩创造新的亚洲纪录。在陶璐娜的带动下郭文珺也打出97环的佳绩,她以389环的总成绩排名预赛第二位。陈颖在这一轮找回状态打出96环,这样她以381环的成绩排名预赛第八位,中国队的总成绩是1161环,这平了世界纪录。

  印度队的三位选手本轮分别打出96环、96环和92环,这样她们就以1142环的总成绩排名第二位。韩国队的金炳希在本轮打出95环,她以386环总成绩排名第三位,另外两位韩国选手分别打出96环和93环,这样她们就以1140环排名团体第三位。

  在男子多向

飞碟决赛中,预赛排名首位的科威特选手纳赛尔在决赛中发挥同样不错,他击中19靶,这样他就以133中的成绩夺取金牌。印度的辛格和科威特的科哈德分别以130中和128中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队的张冰和李亚军在预赛中表现不佳,他们只打出105中和98中未能闯入决赛。

  (Chimera)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