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广州宣传台摆到多哈 外国记者争相索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29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两年后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四年后的亚运会则选定了广州,因此北京奥组委和广州亚组委都组织了参观学习和宣传团队到多哈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宣传答疑。

  北京奥组委宣传口有4名工作人员来到了多哈,他们在主新闻中心和餐厅的过道处搭建了自己的展台,大型的福娃易拉宝前不断吸引外国记者前来拍照合影。

  北京奥组委带来的两种招贴画和明信片,乃至英文的宣传手册以及地图都非常受欢迎,外国记者要的最多的还是地图和有中国印以及福娃的招贴画,看来不少人已经开始准备研究北京的街道和如何采访的事宜了。

  此外,广州亚运会的组委会也赶到多哈进行观摩。他们除了观看设施了解亚运会的举办程序外,还充当了额外的场外

啦啦队,比如在昨天的
乒乓球
比赛中,广州亚组委的官员们就到乒乓球比赛现场为中国男女团进行加油,诸多领导也在看台上举着红旗亮了一回嗓子。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