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世界冠军再次遭遇滑铁卢 日本再丢夺牌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3日,多哈消息,日本柔道冠军泉浩在男子90公斤级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便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哈萨克斯坦选手。

  24岁的泉浩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勇夺银牌,在2005年的柔道世锦赛中,他也获得了男子90公斤级的冠军。而今天,在速度和力量中都难以与对手抗衡的泉浩最终败下阵来。泉浩也成为了第二个在亚运会上过早出局的日本世界冠军。

  作为雅典奖牌组的精华成员,泉浩被日本队寄予厚望,如今早早被淘汰,也使得日本又丢掉了一枚可能拿到的金牌。(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