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富玉:亚运没发挥出水平 好在为奥运积累了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刘宁)赛前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的“热门”,比赛却仅仅获得了第十三名,巨大的反差并没有打倒中国选手李富玉。在3日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憨厚的山东小伙表示,亚运的失利为北京奥运积累了经验。

  李富玉说:“今天没想到,感觉自己的潜力没有发挥出来,我开始阶段感觉不错,但后面的比赛发挥不好。”

  当被问及风大是不是比赛没比好的主要原因时,李富玉说:“当然不能给自己找理由,大家比赛的情况都一样,今天主要是自己没发挥出水平。”

  在2006年的赛场上,

十运会冠军李富玉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在德国参加维斯特法伦赛夺冠后,他又获得了泰国自行车公路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这一大赛中夺冠。不久前,他刚刚加盟职业自行车队--美国探索频道车队。

  在谈到世界顶级职业车队为何选中他时,李富玉说:“虽然我们国家自行车多,但在职业化的比赛中都是欧美人的身影,我想他们看中我主要还是看中了我的潜力。能够参加

环法是我的梦想。”

  对于2008年,李富玉满怀信心地说:“比赛嘛,肯定有赢就有输,回去好好总结,接下来就准备2008(奥运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