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艇女队员徐东香:多哈这样的大风要出好成绩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李江涛 公兵)“刚刚测过,这里的风速每秒13米,达到7级,我今天的成绩比平时训练的最好成绩要慢2分钟左右”。尽管顺利取得小组第一,但赛后的中国赛艇女队员徐东香还是有些遗憾。

  在3日下午举行的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赛艇比赛中,徐东香以较大优势获得小组第一。赛后,她告诉记者,今天的风是她们11月29日到达多哈后最大的一天。以前在国际大赛中
基本没遇到过这么大的风,在国内比赛中倒是遇见过。由于有过在大风中比赛的经历,在国内也练习得很多,因此她们比其他队伍要适应一些。而且针对海水比淡水浮力大的特点,她们赛前把桨架垫高了约0·5厘米,把桨缩短了两厘米,以便于桨出水和桨叶在水下更灵活。

  这位上届亚运会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遗憾地说,“这样的大风浪中划不出好成绩。”

  对于大风造成的影响,中国赛艇队教练吴纪宁对记者表示,本届亚运会赛艇赛道由2000米缩短为1000米,今天又遭遇大风,队员们通过比赛可以积累经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