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女队失利不失意 李佳薇:进入决赛就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化语)多哈时间12月3日下午,在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新加坡女队以0比3不敌中国女队,无缘最终金牌。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新加坡队员均表示,对本次她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比较满意。

  “这一次?我觉得打得挺好的啊。”李佳薇露出一脸笑容,“从我个人来说,感觉今天发挥一般吧。不过我们这次击败了香港和朝鲜,总体感觉挺好的。”李佳薇说,虽然这
次没有碰上王楠,但是跟中国队每个人较量都很困难:“对我来说,跟中国队的谁打都一样。”

  今天跟王楠碰上的是孙蓓蓓,这位姑娘还是第一次跟王楠交手,就恰恰在这样重要的决赛的头阵中:“我当然想赢她啊!”孙蓓蓓说,“其实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还不错,可能还是在某些技术环节上还有欠缺吧。”她表示,根据签表的安排,她在个人单打项目中还可能碰到王楠,所以今天也可以算是熟悉对手的一仗。

  从一支只依靠李佳薇作战的队伍,到如今拼掉香港、朝鲜而进入决赛的亚洲强队,新加坡女队在这次比赛中让人看到了她们的进步。李佳薇说,能进入决赛已经很满意,但“团体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会面对更加艰难的单项赛”。她面对记者笑得非常灿烂:“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单打和双打都能有好成绩。”(化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