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枪手多哈亚运再发威 中国射击又轻松夺得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李铮、沈楠)在谭宗亮、陶璐娜两名老队员带领下,中国射击队继2日包揽六金后,在多哈亚运会射击的第二个比赛日又获得了四块金牌。科威特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享了另外三块金牌。

  经历了雅典奥运会前后的低迷,老将陶璐娜终于在多哈找回了状态。在3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她不仅在资格赛打出了391环的个人最好比赛成绩,而且以490·3环
的总成绩获得个人冠军。

  “在长时间的低迷状态后,拿下这块亚运会的金牌,我觉得它的分量非常重。”夺冠后的陶璐娜非常兴奋。

  

中国队另一名队员郭文珺以487·0环的成绩获得个人亚军,该项目的第三名被韩国队的金炳希拿走。

  由陶璐娜、郭文珺、陈颖组成的中国队,以平世界纪录的1161环获得团体冠军,印度队和韩国队分获二、三名。

  奥运会六朝元老王义夫退役后,谭宗亮已成为中国男子手枪的领军人物。这位35岁的老将在多哈也显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在个人比赛中,他以687·1环勇夺冠军,朝鲜队的金正秀和韩国队的秦钟午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在团体比赛中,谭宗亮联手两位师弟林忠仔和庞伟夺得金牌,他们的成绩是1744环,获得团体二、三名的分别是韩国队和越南队。

  科威特队在3日的比赛中也收获颇丰。他们将男子

飞碟多项团体和个人两个冠军都收在了自己帐下。马克拉德获得了个人冠军,他的队友阿尔穆达夫获得了个人第三名,个人亚军获得者是来自印度的桑德胡。而男子飞碟多向团体的二、三名分别是印度队和黎巴嫩队。

  在男子50米卧射团体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1762环的成绩夺得冠军,韩国队获得亚军,而只打出1752环的中国队只收获了第三名。

  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4日仍将决出6块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