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女曲难挡大马爆发 连折两阵失意多哈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在多哈亚运会的女曲单循环比赛中,凭借着拉希玛的梅开二度,马来西亚女曲以3-1击败了中国香港,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前,两队都是首战告负:中国香港以0-9不敌中国女曲、马来西亚在以0-7被日本队击败。

  比赛开始后,马来西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五分钟,队长Norfaraha Hashim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攻门被港队队员挡出,但是随后Kannagi Arumugam机敏的补射将球扫入网
中,1-0!马来西亚女曲获得领先。

  随后,中国香港女曲开始像

马来西亚队腹地施压,经过几番拉锯战之后,港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第十八分钟,她们同样获得短角球机会,Chui Yuk接队友传球轻巧的将球打入马来西亚球门左下角。

  上半场双方1-1战平,对于这样的比分,中国香港女曲应该感到满意。从上半场的

技术统计来看,马来西亚队10次射正球门,而香港女曲仅有3次机会。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马来西亚队开始发威,先是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由Nurul Nadia Mokhtar打出一记穿越球,使得队友Othman几乎面对空门,不过香港女曲队员飞速回防瓦解了这次进攻,但是无奈又送给了对手一记短角球。紧接着马来西亚女队打出绝妙配合,Mokhtar先是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队长Hashim将球传给球门右侧的拉希玛,后者一蹴而就将球扫入球网,2-1!

  一球落后的中国香港队随后大举进攻压上,希望能寻找到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马来西亚也随即改变了战术,耐心的寻找对手的防守漏洞。下半场第65分钟,马来西亚队的拉希玛接队友Arumugam的传球完成了个人的第二粒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1!随后的比赛里,马来西亚队仍有机会扩大比分,Arumugam在最后时刻的一记攻门仅仅是毫厘只差。

  赛后,马来西亚队主帅表扬了他的队员,他对记者表示:“与昨天的比赛相比,队员们发挥的好多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今天在短角球的处理上,我们做的非常完美!”

  中国香港队的主教练无奈的承认,由于连折两阵,此次多哈之行基本到此结束了。

  相信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马来西亚队在北京时间6日迎战下一个对手印度队,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鼓舞。(兜兜里有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