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幸运陶菲克一分钟内得胜 为再战死敌林丹攒足体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张薇曾志坚)印尼羽毛球队头号男单陶菲克3日下午只上场“热身”了一分钟就收获胜利,幸运地为4日再度迎战劲敌林丹保存了体力。

  为争夺多哈亚运会男团半决赛最后一个名额,3个小组第二印尼、日本和泰国队不得不再战一轮。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上午直落两局击败日本人佐藤翔治后就说:“我有意打得很慢,因为我要为下午保存体力。”没想到泰国好手波萨纳在下午“厚道”地帮了陶菲克
一把,让后者打了一分钟就轻松取胜。

  当陶菲克以6:2领先时,波萨纳突然走到场中,隔着球网和陶菲克交流了几句。随后,两人都开始收拾球包,并先后离开赛场。波萨纳头也不抬地直奔球员通道,陶菲克倒是在混合区停住脚步,并告诉记者:“波萨纳说他病了,不打了。”

  随后,陶菲克一脸轻松地和印尼记者聊起了天,裁判长德哈兰则向记者解释道:“波萨纳就是说他不舒服,感觉在场上跑不动。可能他太疲劳了,但是并没有受伤。”

  在印尼队轻松战胜泰国队后,陶菲克与林丹的再次对决也就定在了4日印尼队与

中国队的半决赛上。世锦赛新科
状元
林丹2日虽然发挥一般且失误较多,但经过3局较量还是击败了爱打嘴仗的陶菲克。而公开表示“不喜欢林丹,他太傲慢”的陶菲克则貌似无所谓,“教练和队友都告诉我输了也无所谓,反正我们还有机会再碰面。”(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