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男团决赛对阵:韩国出奇兵 王皓遭遇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3时,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将在老冤家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目前双方的出场阵容已经确定,首场将重演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由中国队的王皓对阵韩国队的奥运冠军柳承敏,这将是本场男团决赛的一大看点。而韩国队再次派出世乒赛亚军、削球好手朱世赫,也明显在排兵布阵上做了精心准备。

  中国队今天抽到客队,上场的选手分别是王皓、马琳和陈玘。王皓出任第二单打,打1、5场,马琳是第一单打,打2、4场,陈玘出任第三单打。韩国方面柳承敏出任一号,首场将对阵王皓,第二场由马琳出场战老将吴尚垠,三单是陈玘碰朱世赫。第四场马琳再次上阵对阵柳承敏,之后是王皓对决吴尚垠。

  从排兵布阵看,韩国队没有派出实力不俗的新人李廷佑,而是大胆变阵上了削球名将朱世赫,明显是为了抓

中国队的马龙或者郝帅。但刘国梁算到了这一着,由状态并不算太好,但打削球成绩不俗的陈玘上阵担纲三单,拿下这一分应该问题不大。

  不过,第一场王皓就碰上柳承敏也可以说韩国在布阵上稍胜一筹,王皓是在第一场就顶住压力拿下柳承敏,还是重蹈奥运会覆辙将直接影响这场男团决赛的走势。(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