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队轻取新加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58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3日电记者薛原报道:“我很满意。”这是胜负双方主教练共同的态度。在今晚举行的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0轻取新加坡队,夺回了失去四年的亚运冠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和新加坡队主教练刘国栋对本队的表现都给予肯定。

  中国队今晚出场的队员分别是王楠、郭焱和郭跃,她们分别战胜了新加坡的孙蓓蓓
、李佳薇和陈佩芬。其中,王楠和郭焱以3:1击败对手,第三个出场的郭跃则直落三局锁定冠军。整场比赛波澜不惊,尽在中国队掌控之中。

  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中国女乒在团体决赛中输给朝鲜队,其中王楠丢掉了两盘。“今后,记者们终于不用再问我关于‘报仇’的问题了。”赛后,王楠笑着对包围了她的记者说。“我觉得这是我们打得最团结的一次团体赛。大家气势都很旺盛。”除了王楠外,中国队今晚出场的郭焱和郭跃都是首次亮相亚运会女乒团体赛。“她俩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主教练施之皓说。

  对于拿到亚运的新加坡队来说,这已是她们在亚运会

乒乓球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新加坡队在半决赛中以3:2击败朝鲜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至于今晚的决赛,主教练刘国栋说:“我们的队员已经发挥得很好,但中国队太强大了。”

  本文为

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